H1 Text

H2 Text

TYA於1998年成立,是香港領先的一流創意代理商之一。
熱烈祝賀TYA成立20週年!
在此衷心感謝貴司每一位成員的努力付出。

在與TYA合作推行面向本地消費者的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時,為達成行銷目標,貴司總是相伴左右,提供各類極具價值的創意想法,給予我們最有力的支持,最終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結果。

希望貴司能繼續立足香港幫助更多企業和品牌去解決市場營銷中遇到的各色難題,成為香港市場不可或缺、獨一無二的創意代理商!

内山 健司
漫丹株式會社

熱烈祝賀TYA創立20週年!
總是耐心真誠地傾聽我們的聲音,從我們的立場出發提出意見,用心培育及維護我們的品牌,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雖然與植木社長及TYA全體成員共同合作的時間不長,但對於我來說是像是寶物般珍貴的經歷。

祝願TYA今後蓬勃發展,日勝一日!生意興隆!夢想成真!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小瀬愛
大塚製薬株式会社

恭喜TYA成立20週年。貴公司負責籌備我們公司50週年的慶典項目。隨着慶典的前期預備和當中的籌備過程,直到慶典完滿結束,它令到我們對公司這50年歷史記憶猶新,並幫助我們充分了解到本公司的進展和企業理念,為我們下一步的發展提供了思路。

此外,從貴公司創新建議到員工的真誠計劃和行動,都非常令人振奮,這充分改變了我們員工對工作績效的認識。非常感謝你。我們期待TYA的進一步發展。

塚本 進
香港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

TYA全方位的市場推廣經驗正是他們能成功幫助我們接觸到大眾以至特定群體的關鍵因素。

他們對工作的熱誠確實鼓舞人心,加上極其細緻的策劃和優異的執行力——他們的確提升了新的服務標準。

Mark Au
董事總經理